郝向明参加晋中市治超工作视频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参加晋中市治超工作视频会
2021-01-22 09:18:25    来源:晋中日报

1月20日,晋中市治超工作视频会召开,各县(区、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市治超工作领导组组长郝向明参会并讲话。市、县两级治超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路警联合稽查队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我市“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治超工作,谋划我市“十四五”期间的治超发展大局,安排部署2021年治超工作。

郝向明指出,我市道路运输环境持续优化,道路运输市场井然有序,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运输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高度。要在思想上有新境界,认识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新作为;要压实工作举措、强化工作力度。畅通工作机制,紧盯工作链条,加大督导处罚;要借势造势、拓展工作广度。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工作经费,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持续引深和推进治超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