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团员青年抗击疫情签名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团员青年抗击疫情签名活动
2021-01-22 09:57: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1月21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了“同舟共济·齐心抗疫——榆社县融媒体中心团员青年在行动”抗击疫情签名活动。

活动中,榆社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了名字,并进行了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用青春热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媒体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榆社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利用《榆社新闻》《榆社发布》《榆社融媒》APP等平台,与广大一线人员勠力同心,齐心抗疫,采取“5+2”“白+黑”的方式,对榆社县各条战线的抗疫事迹与感人故事进行深入宣传报道,与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扛起抗疫大任。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