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榆社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抗击疫情 榆社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21-01-22 10:4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姿蓉 春赟)当前疫情零星散发,我作为一名大三学子,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能为榆社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开心。”佳地花苑志愿者余潇广称。

据了解,连日来,放寒假回到榆社的山大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榆社县与山西大学组织成立的山西大学青年突击队,通过“我志愿·我家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青春力量。

突击队队员按照分配的任务在指定地点进行志愿服务,他们坚守岗位,为居民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他们履职尽责,耐心提醒行人佩戴口罩、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信息;他们无畏逆行,为隔离人员送去所需物资,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一道风景线。

在奋力战“疫”的关键时期,大学生志愿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青春长城”。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