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长跑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长跑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25 11:32: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立 闫晓箫)连日来,介休市疫情防控人员日夜奋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介休市长跑协会积极组织,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为介休市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月22日一早,介休市长跑协会安排专人将防疫物资——五箱矿泉水、五箱消毒液和五箱方便面送到介休市民政局,请民政局同志统筹安排发放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据了解,介休市长跑协会成立于2020年12月26日,是由介休市长跑爱好者自发组建的群众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101人。此次长跑协会捐赠的物资,全部由协会爱心跑友出资筹集。

“今天我们带来这些防疫物资,请民政局同志安排统筹发放,想用这一份小小的心意,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长跑协会成员那宏力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