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广大青年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广大青年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
2021-01-25 17:02: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恒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青团昔阳县委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与人民群众一起,携手并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递坚实的力量和朴实的温暖。

在昔阳县城区社区管委会执勤的郭炯君是一名山西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当得知县里招募志愿者时,他毅然决然报名参加。郭炯君说:“我是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在这里,我愿和所有的志愿者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孩子,贡献青年力量。”

在防控一线的各卡口,更多年轻人参与防控卡口的测温扫码、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服务向导、巡逻防控、应急值守、消毒清洁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面对零下1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他们没有退缩,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截至2021年1月16日,共有80余名青年志愿者真诚奉献,主动请缨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一支重要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