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在榆社检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组在榆社检查工作
2021-01-27 12:46: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1月26日,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二级督导员程伟带队的晋中市安全生产第六考核巡查组,在榆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巡查反馈会上,考核巡查组详细了解并肯定了榆社2020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介绍了考核巡查工作安排、有关规定和要求,希望榆社通过考核巡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王卫东表示,榆社县将以这次安全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强基层、打基础、夯责任、抓落实,努力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20年,榆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工作,有力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本质及应急管理能力,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