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公路管理段推动联勤联动确保守土有责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公路管理段推动联勤联动确保守土有责
2021-01-29 11:3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樊国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昔阳公路管理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先锋队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让“堡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坚强挺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昔阳县疫情防控会议之后,立即组织股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学习传达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做好段机关、家属区、国道207、339线4个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和公路安全保障工作。

强化工作措施,严防单位内部疫情。发放防控物资,要求全段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执行外出人员审批报备制度。段机关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制度,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消毒工作。

联勤联动,积极参与国道卡口防控工作。所辖国道207、339线4个卡口实行股室包责、责任到人,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4个卡口检测、登记工作。做好日常公路保洁,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处治路面病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道路保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