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中国节·春节】榆社县2021年迎新春网络文艺晚会完成录制
2021-02-03 08:18: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凯)2月1日,榆社县“豪情满怀奔小康·转型跨越蹚新路”2021年迎新春网络文艺晚会在和顺县体育馆完成录制。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榆社县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手法,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榆社的发展成就、脱贫攻坚成果和榆社人民的精神风貌。

本次春晚演职人员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和文艺志愿者,节目形式涵盖歌舞、小品、戏曲、合唱等。现场演员们努力演绎每一个动作,力求完美,希望以最佳的状态、最美的舞姿给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