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万通清运公司切实保障农村清洁安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万通清运公司切实保障农村清洁安全
2021-02-03 16:47: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晓贤)昔阳县万通清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农村卫生消毒工作,切实保障农村清洁安全,努力构建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

近日,万通清运公司的巴洲、洪水片区负责人正在给环卫工人们发放疫情防护物资,为他们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连日来,万通清运公司在做好原有环境清扫工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乡村防疫这一重点任务。穿戴好口罩、防护服后,清洁工人们按照工作任务,有的拿着清扫工具开始日常的街道卫生打扫工作,有的背上刚刚配置好的消毒水,对村中重点区域的垃圾箱、公共厕所、街心公园进行喷洒消杀工作。

万通清运有限责任公司片区负责人张建国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为保洁员发放防护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对重点区域每天进行消毒。”

万通清运公司负责昔阳县多个乡镇的乡村清扫保洁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坚持垃圾日产日清,并配备消毒液、酒精等消杀药剂,全力做好对垃圾收集点、垃圾运输车等基础设施的消杀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日常的细节中,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