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公安局侦破省督系列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4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公安局侦破省督系列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4起
2021-02-05 14:38: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今年以来,左权县公安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安主业“两手抓两不误”,针对近期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特点,县局党委责成刑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启动多侦联动机制,迎难而上、精心研判,巡线深挖,日夜鏖战,先后辗转数地上万公里,成功破获了省督系列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涉案价值200余万元,取得了该县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新战果。

2月3日11时,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谦南,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刘亮,副局长王志强到石匣高速口迎接凯旋而归的抓捕组民警,对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奋战、敢打敢拼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全体参战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维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