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期间榆社县景区和电影院正常开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期间榆社县景区和电影院正常开放
2021-02-07 09:5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姿蓉 春赟)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更好地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榆社县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地,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榆社县将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开放公园、体育场等户外活动空间,在限量、预约、错峰的前提下,保障公共空间开放时间和旅游产品供给。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榆社各个公共文化场馆、影剧院等演出和娱乐场所将继续开放。各场所接纳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并严格做好健康监测、场馆消毒、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