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联通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联通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8 09:2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颖)连日来,昔阳县联通公司全方位部署疫情防控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有力支撑了疫情防控指挥工作的高效联动。

在昔阳县人民医院笔者看到,昔阳联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为医院的核酸检测采集中心安装固话,大家反复地认真检查线路,经过穿线、接口等工序,仅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安装。

昔阳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组长王旭丽称, 最近医院采集核酸任务比较重,为了方便他们与科室急诊联系,联通公司加班加点安装了电话,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昔阳县联通公司高度重视,抽调精干维护人员每天坚持巡检重点部位,共出动车辆18台次,工作人员36人次,累计行程600多公里,安装13个高速宽带及无线接入,实现了九龙关、王寨、松曲、天黎高速等九个关键检查站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固、移两网畅通率达到100%,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政府、医疗、公安等重要部门的通信需求。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