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移动全力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通信保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介休移动全力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通信保障
2021-02-08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凌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介休市政府在各重要场所区域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防控点扫行程码等重要工作都需手机完成而且用网压力大,为确保现场用网正常,介休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成立专项通信保障组,配合市政府各部门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通信保障工作。

 现场测试,及时优化。为确保各防控点用网畅通,网络中心对介休市各级政府机关、交通枢纽、重点医疗单位等防疫相关40处场景进行信号测试,对涉及到的相关基站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测试共涉及重要核心路口检测点25处、医院4处、政府重要单位11处,通过与市公司网优中心配合、现场调站的方式共解决通信问题15个,确保设备网络平稳运行,现场网络质量优质可靠。

建立机制,重点保障。网络中心根据重要防控区域建立专人负责包片机制,安排代维单位严格执行7×24小时在岗值守任务,严格落实每日巡检制度,确保每日对高速路口、医院等疫情防控检查点通话质量、网络容量等数据进行实时重点巡检,对涉及的相关基站每日检查,每日反馈巡检情况,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抗击疫情是命令,保障通信是责任。介休移动将不负重托,全力做好重点防控区域通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移动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