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峰张跃清在榆社县作家协会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王晓峰张跃清在榆社县作家协会调研
2021-02-08 10:57: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2月5日,榆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深入县作家协会,就阵地建设和“三治三零”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晓峰、张跃清认真听取县作协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实地查看作协阵地及党建版面制作等情况,并对县作协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晓峰指出,县作家协会要重在创作,重在宣传。下一步要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纪念建党百年”等主题创作文学文艺精品。要选择榆社各条战线、各项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进行创作报道,并改编成文艺作品推广,为大美榆社鼓与呼。

张跃清强调,县作家协会在创作时要严把文字关,杜绝抄写、套写,造成文学事故发生。要在“三治三零”工作做实做好的基础上,再创佳作、再创精品,把榆社宣传好、报道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