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站好节前岗 护航平安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站好节前岗 护航平安年
2021-02-08 16:26: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持续深入贯彻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近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聚焦群众期待,切实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开展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检察干警以农贸市场、超市、干果炒货店等食品消费密集场所为重点,对年货食品进货查验、预包装及散装食品标签标识、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和核酸证明及冷冻储存间、熟食区、凉菜制作间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就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提出多条整改建议,要求经营者严格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行动中突击检查了油糕店、饮品店等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针对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卫生条件、食品储存加工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进一步规范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提升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

民之所呼,检之所向。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守护人民安全、美好生活为己任,借助公益诉讼之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老百姓健康权益。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