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平遥县交警大队:站好岗 守好位 保障春运安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新春走基层】平遥县交警大队:站好岗 守好位 保障春运安全
2021-02-09 15:5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冠捷 梁丽莉)为全力做好春运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平遥县交警大队民警扎实开展道路隐患排查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交通要道备勤值守,确保全县春运期间路畅人安。

在108国道上,京陵执法站的民警们正忙碌着。在平南线和平东线等县道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陵二中队指导员史朝冠也在忙着与他的队员们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史朝冠告诉笔者,每到春运,他们的工作就要比平常更忙。“两节”期间,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路通人和,京陵二中队科学研判,提前部署,突出重点,努力营造整治严管的工作氛围。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陵二中队中队长武朝涛称,继续围绕“减量控大”工作目标,着力在辖区内开展流动和固定点巡逻相结合、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将辖区内道路隐患排查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全面掌握辖区路段的交通安全动态。

据了解,为了保障108国道春运安全,京陵执法站结合国道实际情况,紧盯国道主战场,依托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充分发挥重要节点管控作用,对重点车辆严格检查登记,坚决不让违法车辆、隐患车辆过岗过站。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