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台港澳办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台港澳办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2021-02-09 08:25: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丽颖)2月5日,在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晋中市台港澳办以“迎新春、送祝福”为主题,走访慰问了台企的台胞台商及其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晋中市台港澳办二级调研员张爱花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省浩谊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山西省修龄森林康养有限公司、晋中中部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晋中辉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汇通大厦、上岛咖啡等台企,详细听取了台商台企关于2020年期间的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发展瓶颈、目标定位及其对晋中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张爱花指出,晋中市台港澳办将继续落实中央出台的“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等系列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台企深耕晋中市场,加大对广大青年台胞的服务力度,协调解决各类关乎切身利益的诉求,维护保障台胞台企合法权益,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打通惠台政策最后一公里。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大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机遇,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共同探索晋中与台湾两地融合发展的新路,让两岸同胞亲望相好、守望相助的脚步更加坚定有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