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度校园“十大新闻事件”及“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度校园“十大新闻事件”及“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2021-02-10 09:0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学院2020年度各方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分为宣传动员、举荐、评定、公示、深化宣传五个阶段。为开展好本次评选活动,该院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提前下发相关通知,在全院的积极配合下,初步遴选出38篇候选篇目和25名候选人,通过严格程序评定后经学院党委研究,最终确定入选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和各新媒体平台进行了持续性展示宣传。

本次评选活动为该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良好平台,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不仅综合反映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成果,也鼓励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勇立潮头、奋发有为。

2020年,新冠疫情对高职院校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挑战。这一年里,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紧抓教育教学实效。全体师生勤勉努力,学院影响力持续扩大,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朝着“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发展目标和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品质高职教育的方向迈出稳健步伐。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