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榆社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2021-02-10 10:14: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艳帆)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强化重点车辆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榆社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走进该县公交有限公司、平安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等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安全隐患检查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道路安全形势,结合近期发生的具体事故案例,向广大驾驶人介绍了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超员、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交通事故的侵害,使大家真正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教育引导驾驶人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为家庭、为单位、为他人负责。随后,民警排查了车辆安全隐患,查看了驾驶人驾驶证状态、违法行为,确保参加春运的车辆不带病上路,有问题的驾驶人不上车,全面保证春运交通安全。最后,民警还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要求企业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全力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管理和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