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1-02-10 17:46: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 卉雅)2月9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副县长温德伟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人流量加大,各乡镇、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地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乡镇、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作;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启动预案;要切实减少人员聚集,着手做好人员的管控,坚决执行“两码一测戴口罩”制度。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把提升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外来人员信息监察,及时精准获取外来人员信息数据,用好相关机制办法,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置,促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