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周建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21-02-15 16:31:36    来源:晋中日报

2月9日,晋中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

周建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各类重大任务的严峻考验,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各项工作,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公安力量。他强调,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聚焦“1651”总体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推动晋中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健全完善九项现代警务机制”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完善机制,扎实推进全年公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记者李文娟)

(晋中日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