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1-02-19 08:49: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 海晶)2月16日,榆社县副县长温德伟主持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建红,县统计局、发改局、政府办、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14日市政府经济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榆社1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就做好各自经济指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适应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统计意识,加强统计知识学习,加强与统计部门和上级部门的沟通。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要有交账意识,做到科学统计,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齐抓共管,精准调度,精准对接,对照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谋划好一季度及全年的工作,共同推动榆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