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秀红主持召开市两会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任秀红主持召开市两会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1-02-19 08:25:10    来源:晋中日报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2月18日上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任秀红召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市两会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两会会务工作、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信访维稳、宣传报道等工作筹备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任秀红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市委“三四五一”战略部署,推动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开好此次两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好、服务好、保障好市两会作为头等大事;要提前谋划,主动超前做好会议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信访维稳、宣传报道等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让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协调,及时沟通,建立信息“日通报”制度,确保信息互通共享,各个部门沟通顺畅、协调有力;要过细工作,对细节再检点再落实,做到零差错、零纰漏;要压实责任,使各个部门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条不紊;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会风会纪各项制度,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记者冯静宁)

(晋中日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