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启动2021“春风行动”网络招聘 持续到3月31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山西启动2021“春风行动”网络招聘 持续到3月31日
2021-02-19 09:36:33    来源:太原晚报

2月17日省人力资源市场消息,我省现已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将持续到3月31日,节后有求职需求的个人或急需揽才的单位均可参与。

此次网络招聘,主要针对以下对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省城高校应届毕业生;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对于企业来说,可登录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进行企业注册、完善信息、上传企业 LOGO、 招聘信息;完成注册后,企业可后台在线报名或与组织方电话报名,审核符合“春风行动”的招聘单位、岗位信息,并推送至《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招聘专区进行招聘。

对于个人来说,求职者完成个人注册、完善简历后,可与企业通过电话、微信小程序、邮箱等方式进行互动,视频面试等。

据悉,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不向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记者李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