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中国节·元宵】晋中:炫彩灯光节演绎光影艺术盛宴
2021-02-19 17:25: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赏灯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2月18日晚,夜幕降临,晋中市榆次区的“龙泽梦幻彩灯大世界”灯光秀闪亮登场。花海世界、花卷天地、北极光、流星雨、光辉岁月等一组组惟妙惟肖的花灯造型让人流连忘返。

   四川自贡灯会素有“天下第一灯”的美称,此次灯会由来自四川自贡的手工艺人精心指导和制作,将高科技互动体验与抗疫元素融为一体,占地约800亩。巍峨的灯山、开屏的孔雀、栩栩如生的龙凤……流光溢彩,如梦如幻,让人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抗疫题材灯组、高科技互动体验灯组、现代网红灯组、山西晋剧灯组等几十组大型灯组,将景区装扮得美轮美奂,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璀璨震撼的光影艺术盛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