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中国节·元宵】介休:厂区车间办花灯展 生产过节“两不误”
2021-02-20 15:2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王冠捷)正月里来赏花灯、吃元宵,感受浓浓的年味。但对于一些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抓紧生产的企业员工来说,却很难享受这种乐趣。为了让职工们在工作期间也能感受到过年的气氛,新春之际,位于介休市的安泰集团新泰钢轧厂把花灯展设在了厂区、车间,让大家既能保证正常生产,又能欣赏到漂亮的花灯。

2月19日,记者在安泰集团新泰钢轧厂连铸车间内看到,钢花四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生产。安泰集团总经办负责人李学武告诉记者,钢轧厂任务重,过年工人们也不能休息,因此每年春节该厂都会把花灯展设在厂区和车间,让职工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

工人张维智称,花灯展设在车间,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欣赏花灯,既感受到厂领导对大家的关爱,也有了过年的氛围,大家都特别高兴。

春节期间,全体职工都在争分夺秒赶制订单,争创首季“开门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