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楷一行深入榆社县林业局调研森林防火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范楷一行深入榆社县林业局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2021-02-22 11:0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1日,榆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范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驻林业局专职副总指挥徐奋江,深入县林业局,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林业局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范楷、徐奋江听取了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当前榆社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理清各部门职责,明确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多点发力、同向行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宣传教育要到位。要充分利用电视台、网络媒体、村喇叭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禁火政策,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三是巡查打击要到位。森林消防大队要常态化战斗巡逻,严查野外用火、林区祭祀用火、焚烧秸秆等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置火灾隐患,强化防火值班制度,做好每日巡查记录,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