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1-02-26 07:50:35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5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和顺鸿润煤业生态修复规划设计方案涉及有关事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和顺县政府等单位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郝向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抓重点、破难点、找亮点,统筹推进和顺鸿润煤业生态修复工作。设计单位要充分借鉴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探索以自然修复为主的新模式,营造良好生态效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因地制宜,立足当地地形地貌和地质条件特点,科学有效开展复耕还林,严防出现应景式治理和造景式修复,努力将项目建成矿山生态修复的典范和标杆。(晋中日报 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