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1-03-01 10:54:03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忠主持

2月27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仝清雷、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

王建忠指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深刻阐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重要要求。

王建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学习先进典型,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对标对表、增添举措、落实责任,扎实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

王建忠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我市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县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和原则;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晋中日报 记者 闫春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