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元检查指导选民名单张榜公示等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元检查指导选民名单张榜公示等工作
2021-03-01 14:09: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22日,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元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选民登记、选民名单张榜公示等工作。

张耀元先后深入郝北镇台曲村、箕城镇潭村、箕城镇人民政府及移民新区、城区,实地了解选民登记公示情况,并查看相关资料,对选民登记、初步候选人、正式候选人公示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中,各选区均按照要求将选民名单公示在过往行人密集的地方和各选区醒目的位置上。

张耀元要求,各选区要充分发挥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组织选民看榜。要尽职尽责,及时搜集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核查做好选民登记,不发生遗漏错登现象,切实把选民登记工作做好做细。要引导群众加强监督,爱护选民登记榜,珍视自己的民主权利,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