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在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获佳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在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获佳绩
2021-03-01 14:2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和顺县侨联组织在校高中学生参加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参赛学生共有5人获奖,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二十一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开赛以来,和顺县侨联按照要求层层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全县在校高中学生参赛,通过征集、评选,和顺县第一中学校推荐上报51篇参赛作文,经和顺侨联严格筛选,最终有26篇作文上报参赛。本次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征文内容以各自独特视角,抒写青年担当,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讲述成长故事。

今年,和顺县侨联将继续以作文大赛作为加强海外联谊、传播中华文化的平台,积极发动全县青少年参加作文大赛,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