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警方破获一起三元催化器盗窃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平遥警方破获一起三元催化器盗窃案
2021-03-02 15:04: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袁荣 张春燕)2月26日,平遥县公安局民警经过长达五日的昼夜蹲守,行程500余公里,成功破获了一起半挂牵引车三元催化器盗窃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及案件11起,涉案金额60余万元。

从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2月春节期间,平遥县公安局接到多起半挂牵引车三元催化器被盗群众报警案件。公安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副局长张志海、刑侦大队长李廉强牵头的20余人专案组。多警联动、缜密侦查、蹲点守候,办案民警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且发现被盗的三元催化器已被切割拆卸,其内芯已被销赃至河北沧州等地。随后办案民警驱车500公里前往沧州调查销赃窝点情况,获得了有价值的线索,并先后抓获郭某军、郭某升、沈某东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目前,郭某军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遥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经查犯罪嫌疑人销赃金额已达30余万元,该案件也在进一步拓展侦办中。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