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校园路逸夫小学举行开学典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校园路逸夫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3-02 15:31: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日上午,晋中市榆次区校园路逸夫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们用标准的队礼和嘹亮的歌声向国旗致敬,个个聚精会神,神采奕奕。

校长郑二英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胸怀家国,以孺子牛的担当精神,做了不起的人;不慕虚名,以老黄牛的勤勉态度,做高度自驱的人;志存高远,以拓荒牛的闯劲,做开拓进取的人。

大队辅导员刘敏洁老师安排了本学期“好习惯养成教育”,提出每周一个好习惯,并对本周内容进行了安排,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有所成,收获更丰硕的知识。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