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新春走基层】春雪润山城 昔阳美如画
2021-03-02 17:15: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楠)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初春三月,昔阳县处处冰清玉洁,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整座小城被装饰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丝纯洁的浪漫。

皑皑白雪覆盖在公园、街道、河面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雪中绽放的花朵绚丽多彩,雪压枝头的苍松翠柏俊秀挺拔;雪后雾凇美景如一幅幅优美画卷,让人仿佛置身白色童话世界,流连忘返,宛如一处美丽的世外桃源。

据了解,此次降雪从2月28日凌晨2时开始,截至3月1日结束,降雪量达27.7毫米,最大雪深20厘米。雪后,昔阳县环卫工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干部全员投入清雪行动,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