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对农机操作手进行安全生产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三农>
榆社县对农机操作手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2021-03-02 11:28: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近日,榆社县农机中心在云簇镇桃阳村云阳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榆社县2021年度农机操作手安全生产培训会。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云簇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云阳、共赢、迅捷、鑫杰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操作手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为确保当前森林防火安全和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推进,要提前做好农机具的维护和保养,保障农机作业有序安全;大型打草机具要配置灭火器,随时做好灭火防备;作业期间,大型农机具后面要配有专人看护,以防机具起火及时提醒操作手灭火;县农机中心与各合作社、合作社与操作手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农机具实行“四个统一”,县农机中心要对全县的作业机具做到统一管理、统一检测、统一调配、统一实施,有力保障全县的春耕备耕和森林防火安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