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沿线绿化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沿线绿化情况
2021-03-03 09:24:29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沿线绿化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及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深入环城旅游绿道桃花谷段、红叶驿站段、大峪口段、花海段,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绿化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郝向明指出,环城旅游绿道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魅力和发展软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项目总体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地形地貌,主动而为、全力协作,不断完善道路及沿线基础设施配套,加快道路两侧绿化栽植,加速沿线重要节点景观打造。项目施工单位要在高标准严要求基础上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把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成为方便群众体验观光的亮丽风景线。(晋中日报 记者 王志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