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精准研判准确打击套牌车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城市管理>
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精准研判准确打击套牌车辆
2021-03-03 11:46: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亚楠)近日,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上传非现场违法行为时,一辆车牌号为晋K2***学牌照的白色教练车车牌无车辆信息,有套牌嫌疑。该大队指挥室迅速研判,通过轨迹分析该车活动轨迹后,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蹲点守候,最终在辖区蕴华街与诚信路交叉口将其查扣,从发现该车辆到查扣仅用了3个多小时。

经查,该车原始牌照为晋K1J***。目前,该大队民警已依法暂扣车辆,并依法处罚驾驶人。

该大队充分发挥辖区道路监控设备量大、面广、网密的强大优势,加强机动车查缉布控系统,建立完善、精准、高效的交通违法查缉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了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的科学管控和精准打击能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