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会议
2021-03-05 15:44:31    来源:晋中日报

3月4日上午,全省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电视电话会召开,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省耕地“非农化”典型案例查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结合全省土地保护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耕地保护,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源头管控,坚决遏制新增,依法分类处置。要严格执法监管,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为全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晋中日报 记者 裴晓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