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农行晋中分行举办“花样年华”花艺沙龙活动
2021-03-06 16:16: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贾晓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农行晋中分行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花样年华赞农行”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爱玲代表女职工切蛋糕喜迎节日。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郜丽生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晋中分行取得全省综合绩效第一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永葆活力,牛年再创“牛”业、再立“牛”功。

  活动现场,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将康乃馨、非洲菊、百合花、多头玫瑰、漫天星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层次错落地搭配在一起,制作成寓意美好的节日花篮。各业务条线女员工们当场竞技插花技艺,专业老师现场评选优秀作品,一盆盆鲜花生机盎然,一个个作品巧夺天工,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花容月貌,人比花娇。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们在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忘却了烦恼、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节。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