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王家大院多措并举推动旅游接待工作复苏回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灵石王家大院多措并举推动旅游接待工作复苏回暖
2021-03-16 16:09: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霍卫东 张卉)近日,随着气温逐步回暖,灵石县王家大院景区统筹抓好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举措,逐步推动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升温加压”。

近日,王家大院景区迎来了一批来自江苏连云港的游客,他们乘着今年山西省对江浙沪游客免头道门票优惠政策的东风,在二级游客中心广场拍照留念,并在景区入口依次接受体温监测,开始领略王家大院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江苏游客汪勤海介绍:“我们这次来了40位游客,感觉到山西每年的氛围都不一样,每年在扩张,还增加了很多的设施,给游客带来了很多方便。非常感谢山西给江浙沪带来的优惠政策,能够感受三千年山西历史悠久的文化。”

据了解,今年以来,王家大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克服旅游淡季的影响,统筹景区管理和接待服务工作,全力抓好设备设施维护、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导游服务培训等工作,从春节假期开始,景区游客接待量平稳回升,王家大院的旅游业迎来复苏。

王家大院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尹雄卓表示:“为了迎接下一个旅游高峰,省委省政府作出了新的举措,对江浙沪三地的居民实行免费接待,我们将积极配合好这一举措。与此同时,景区也做好大力宣传,在巩固原有游客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新型的旅游市场,比如四川、重庆等地。此外,景区为了迎接更多的游客,对基础设施、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和保护,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