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次区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2021-03-22 16:53: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秦鸿宝) 3月19日,榆次区举行2021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榆次区人民武装部严格按照国家“两征两退”改革政策,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区人武部按照军人子女、中共党员、高学历优先等“八优先”原则,结合综合素质量化考评,在众多应征青年中遴选出了100余名预定新兵。

    在新兵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杨丰宇在发言中说:“参军入伍是祖国和人民的需要,是每个青年的光荣义务。这是一个新起点、新开始,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接受磨炼,为祖国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

    3月20日,100余名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和对部队生活的向往,满怀保家卫国豪情,奔赴各地军营,开启他们的部队生活。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