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03-23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陈晓文 张文军)3月20日,左权县人民武装部在民兵训练基地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纪委、公安、教科、民政、卫计等单位负责人,接兵干部,应征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会议。

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光荣入伍”绶带,肩负着家乡和亲人的重托,即将步入军营,老区人民群众跳着“小花戏”载歌载舞欢送他们从军入伍,报效祖国。

左权县人民武装部充分发挥老区红色资源优势,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激发入伍新兵报国之志。一是追寻革命足迹,组织入伍新兵到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参观瞻仰,到十字岭左权将军殉难处开展入伍宣誓,缅怀将军丰功伟绩,坚定从军报国初心使命;二是聆听革命故事,邀请县史志研究室负责人专题讲解左权将军一心报国的革命历史,讲述老区人民无私奉献的抗战故事,通过家乡人、家乡事感悟初心使命;三是弘扬革命精神,开展“继承将军遗志,弘扬太行精神”活动,大力宣传左权籍立功受奖人员先进事迹,激励入伍新兵坚定从军报国之志,建功军营,争当强军先锋。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