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邮”送化肥助春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三农>
晋中市“邮”送化肥助春耕
2021-03-25 09:19:42    来源:晋中日报

时值春耕,为了不误农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晋中市分公司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动用全市资源、配备消毒邮车全力做好农户春耕保障工作。

晋中市分公司多次召开全市农资业务发展部署会议,并前往一线了解农资业务发展实际困难,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出台解决措施,确保了全市春季农资业务的顺利启动;大力宣传“晋邮乡情”平台,突出“邮政免费配送”优势,引导客户体验线上下单,并邀请厂家通过微信、电话、视频开展“云备耕”“云指导”服务,定期讲解产品卖点和农技知识,为农户答疑解惑,提高了农户的体验感;做好服务,赢得信赖,积极送货到地里。在邮车紧张配送不够的情况下,邮政投递员主动用自家车辆为农户装车送肥,并不定期采用电话、微信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回访农户用肥体验感,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

截至目前,晋中市分公司已在全市开展农技大讲堂20余场,在销售化肥的同时,更注重为农户送去真真实实的农技知识,保障农户利益,让农户受益;通过充分发挥邮政渠道和网络优势,搭建起直通农户、地头的绿色农资通道,已为农户点对点免费配送农资6.4万袋,受惠农户5万余人,覆盖全市11个县(区、市)。(晋中日报 记者裴晓敏 通讯员陈健)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