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西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西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7:29: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恒敏)3月24日,昔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50名党员赴昔阳县西峪村开展以“铭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峪惨案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踏着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为西峪惨案烈士敬献花篮,列队向遇难者三鞠躬,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西峪惨案纪念馆,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深入了解了1940年发生在西峪的惨绝人寰的屠杀案,目睹了当年日本侵略者残害中国人的历史罪证。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活动中,大家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思想境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勇于担当,做永远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昔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赵璐瑶说:“通过参观学习,我了解到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曾经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的事迹震撼人心,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执法为民的价值追求。”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