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陆续报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陆续报到
2021-03-29 15:22: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新雨 姿蓉 海晶)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29日隆重召开。3月28日,来自全县的党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肩负使命和重托,前往大会报到处报道。

在报到现场,党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出席证和会议材料。据了解,此次党代会共分15个代表团,将有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49名党代表共赴盛会。

党代表李志平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首先要做到以身作则,无论在哪里都要做一面屹立不倒的旗帜,把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贯彻到群众、党员中去。

党代表张海明说,作为一名党代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依法行使职权。

党代表李晓军说,作为移民新区的一名党代表,我一定参加好讨论,领会好会议精神,将来在工作中落实好会议的各项安排。

党代表赵毅说,能够当选为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定将不负全镇广大党员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尽心竭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并将发挥好连心桥、传声筒作用,传达学习好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投身乡村振兴实践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回报全镇人民的信任,为榆社县“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