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分团讨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分团讨论
2021-03-30 16:3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9日,参加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对《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张英杰、魏栋等县领导参加分团讨论,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

立足新起点干劲倍增,描绘新蓝图士气高昂。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与会党代表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县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榆社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符合榆社实际,符合广大干部群众所求所盼,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报告,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积极主动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