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副县长武春林督导新冠疫苗接种与新增接种点建设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副县长武春林督导新冠疫苗接种与新增接种点建设工作
2021-03-31 11:49: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3月28日,榆社县副县长武春林深入箕城卫生院、郝北卫生院、榆社县中医院,督导新冠疫苗接种与新增接种点建设情况。

督导期间,武春林强调,新增接种点必须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设置,切实做到接种工作人员配备到位、医疗救治人员到位,两通道设置规范,标识醒目,院感防控措施有力。

在疫苗接种点,武春林要求,各接种点要科学区分功能区,留足安全距离,并在显眼位置张贴指示标识和流程引导图,做到程序一目了然。要进一步优化接种点设置,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和生活服务设施,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要规范疫苗储存,着力加强疫苗全流程管理和安全防范,保证疫苗储存、运输安全可靠。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安全、稳妥、有效地筑起守护全县人民健康的坚实屏障。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