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英模事迹 筑牢思想根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英模事迹 筑牢思想根基
2021-04-01 15:39: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和引领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3月24日下午,党组成员孟润虎带领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来到曾经参与搜集调查日本战争犯罪分子罪行工作的寿阳检察离休干部、老检察长贾俊英同志家中,聆听他的故事。

在讲述了1953年他被调寿到阳县人民检察署办公室(后改为检察院),先后任秘书、检察员、副检察长、检察长期间的故事后,贾俊英同志说道:“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是人生价值观的体现,是我一生的追求。”他同时希望年轻的检察干警也能够坚守初心,勇于担当。

党组成员孟润虎向贾俊英同志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业务部门及职能分工,表示这次聆听是一场直击心灵的学思践悟,要以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精神为动力,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忠诚可靠的思想基础。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次全面提升的良好契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