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传承弘扬传统良好家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传承弘扬传统良好家风
2021-04-01 15:20: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传承和弘扬传统良好家风,3月30日上午,寿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参观了祁寯藻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开展家风家训专题教育。

检察干警了解了祁氏一门五进士、三世四翰林的良好家风,学习在良好家训家风氛围中所培养出的清廉为官、勤廉爱民、忠清亮直的政治情怀和优良品质,领会祁寯藻好学上进、恪尽职守的为官本色和官德修养。大家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对增强廉政意识、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优秀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树立良好家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工作生活中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