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人武部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21-04-04 11:45: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鑫 张文军)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左权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及民兵代表肃然列队,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来到坐落在马厩村对面的烈士陵园,共同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以告慰烈士先灵。

战士们拾阶而上,为无名英雄擦拭墓碑,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全体脱帽,为烈士默哀,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军人誓词。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革命先烈崇高的信仰在官兵心中得到升华。官兵们感到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先烈创造出来的,也是血红的鲜血换来的,要继承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的品质,时刻牢记职责,奉献强军事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